close

舊愛喜歡你 

這部電影大致上是在講戀人們在結婚, 交往後對彼此的感情漸漸地冷淡,

甚至是把對方當成敵人看待,但到最後中就找回了最初的感覺。

 

以往我對這種愛情片幾乎是嗤之以鼻。

不過就愛來愛去嘛!怎麼演都馬一樣。((白眼

但我還是把它看完了,還偷偷擦了好幾次眼淚。

裡面好多的劇情都是許多交往中真的會碰到的情況

遠距離對彼此的不安心感和想念

價值觀差距太大難以溝通的問題

雖然分手了但還是有感覺

拜託!!!不要告訴我你/妳都沒中槍啊!

好,不管。

反正我就是很感同深受然後超入戲還指著電視罵((左手食指加大拇指扶額頭

 

有時候情侶在爭吵的時候,或是長期冷戰到一個階段

會讓人不經去想 被愛真的是幸福的嗎?

正要為這段感情畫下句點時,才突然後悔

有沒有想過你們分開以後,另外一半卻停滯不前依然深愛著你/妳。

有些人,現在不好好愛以後想愛也愛不到了

有些事,它永遠不會被時間沖走 深深地刻在心中

 

何苦呢?

還不都因為 愛。

 

2  

(快一半的鏡頭都是熱吻畫面,我最喜歡的一幕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. 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